我就只聽過一次演講,就決定要補了!!!
 

演講結束那天我心裡很激動,

陳光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講了很多他自己以前唸書的心得,因為記憶本來就是要用技巧跟方法,

當然老師是建中的,他很早就知道唸書技巧,

只要知道唸書技巧就跟開竅一樣,尤其是用陳光的方式唸書之後

這告訴我,考不好真的不代表什麼!

就是方法沒用對而已,所以我上完課心情很好,...而且我還有種被安慰的感覺

因為一開始書念不好,我常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比別人笨?反應比較慢?我也好奇那些考第一名的人,到底是有天分,還是他們都用了什麼方法?

我媽也叫我來試試看陳光,我也覺得有心什麼都做得到! 而且我補習班同學也有去上,他週期表花十分鐘就背起來了!我問他怎麼背的他都不說,叫我自己來上課就知道!!

 
我去聽演講的那天下課,一堆人擠在櫃台報名,難道大家都想偷偷變學霸嗎XD?? 

來聽演講就知道了啦,老師現場隨機抽人講數字,然後再用他的方式瞬間背起來

這都是幾分鐘之內發生的事,超震撼,像在變魔術哈哈哈

趕快報名上課不然就被秒殺了!!!!!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5utBx5pjHrlx5n3OjSNLP_DNGulxAUK8YSEeCXEptrk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 

地址: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36號3樓號(古亭捷運1號出口)

電話: 02 2365 77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海綿寶的遊樂場~ 的頭像
    ~海綿寶的遊樂場~

    海綿寶寶的遊樂場

    ~海綿寶的遊樂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