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家人說我小時候很喜歡畫畫,問問題,愛交朋友

可是不知道在何時我變得沉默寡言

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

愛畫的畫完全不碰了

也不會主動去和別人交流

記憶力變得很差,估計是在學習上碰到什麼刺激

因此想找回自我,和增強記憶力還有學習力

於是來嘗試上了陳光老師的課程

老師的講課內容,完全和以前家人的觀念,學校的觀念大大不同

一開始接觸到,腦袋裡真的冒出了很多問號和抱持著一點戒心

可是回家用了老師的方法,讓我從原本的重複唸誦法(完全背不起來,就算有背起來也很容易旺季)

改成邏輯性記憶之後,能夠正著背倒著背跳著背,而且過了一段時間還能記住

雖然還不熟練,需要練習,可是改善了我的腦袋

真的太謝謝陳光老師了

老師真的是一個很樂觀的人,如果你們有機會來上他的課

下可也可以找他聊聊天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海綿寶的遊樂場~ 的頭像
    ~海綿寶的遊樂場~

    海綿寶寶的遊樂場

    ~海綿寶的遊樂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