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把我兒子從加拿大帶回台灣之後

兒子好像不太能適應台灣的教育環境

功課一直拉不起來,令我很操心

但同時也希望孩子能快樂學習,不想逼他,兒子痛苦我也疼在心裡

一開始我很苦惱,直到我看見節目上有一位大師

在綜藝節目大秀記憶力! 這真的是無意間讓我發現的寶! 想不到這麼棒課程如此低調

看到網路上的影片,陳光老師的學生發揮驚人的記憶力,立刻帶我兒子去報名上課

我也陪他一起上,經過課後的相互回家練習

果然發揮了腦中淺藏記憶力,讓即將參加會考的兒子信心大增

非常感謝陳光老師的教導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海綿寶的遊樂場~ 的頭像
    ~海綿寶的遊樂場~

    海綿寶寶的遊樂場

    ~海綿寶的遊樂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