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說以前我很活潑好動

可是不知在何時我變得沉默寡言

我想是進入學校之後

開始消磨我的創意,以前我喜歡唱歌、表演、畫畫

可是自從覺得自己功課不好,就超自卑

害怕開口說話會被同學嘲笑,或是不被重視

很想把成績拉起來,不想跟班上那些每天混的人歸一類

可是又一直找不到好方法,進步的很慢很慢,還是太在意別人看法

害怕別人知道我是死記硬背會笑我笨

後來我在網路上面看到陳光記憶學的廣告

半信半疑之下就點進去報名聽了免費的演講

後還我老媽就決定讓我試試看,總要嘗試新方法嘛...

 

結果真的驚為天人

我居然一下子就背完圓周率小數點後125位、人體督脈、台灣河流

還有利用感官創造各種情境,再利用五個圈圈立體記憶法歸類

我才知道背書根本能用背的,要創造情境去連結,這才是活用大腦的方式阿

為什麼學校老師都不知道這種方法呢

(媽說因為學校老師也是死記硬背來的,所以他們會說自己曾經"苦讀")

實際上念書沒那麼""阿,有無用對方法的差別而已!

 

然後這次記憶學是我媽趁著假日陪我來的~

媽媽也好奇,所以花了錢陪我來~還好她陪我,不然我一個人上課有點緊張~

真的蠻推薦陳光記憶學的課程,這對找不到學習方式的同學真的很有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海綿寶的遊樂場~ 的頭像
    ~海綿寶的遊樂場~

    海綿寶寶的遊樂場

    ~海綿寶的遊樂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