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體驗陳光老師的記憶學

沒想到還真的有效

我是跟我同學去的

陳光老師腦筋動很快,所以講話速度也很快,思考更快

我們兩個在現場現學現賣

老師教完一個段落就會要同學上台背一段

記得不要用諧音,要運用感官

我馬上就把人體督脈背起來了啦!

真的感覺自己跟神一樣

我同學只花半小時,就背好台灣全部的河流

背東西時就分成好幾段

一次背五個,比較有系統

只能說這個記憶學真的讓我很驚豔啦!

下禮拜學校小考根本就不用擔心了啊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海綿寶的遊樂場~ 的頭像
    ~海綿寶的遊樂場~

    海綿寶寶的遊樂場

    ~海綿寶的遊樂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