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上第一堂課時,確實跟不上大家

真的有點難過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還是可以背到幾樣,坐在我旁邊的人超強的

我有點難過!! 但我本來就不是天資聰穎的人

相信我肯努力也是可以做到的

真的要發揮想像力來編一個情景

那些詞語很快的我就會跟情景浮現出來,唸出詞語!

我回到家,找時間來背回家功課,時間不長,我編了一堆情景

背了40幾個詞,我超驚訝,雖然動作不快,但總比以前好上加好了!

期待後續的課程,再加努力,是可以成功的! 我們人類也是可以做到的!

謝謝外星來的陳光老師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海綿寶的遊樂場~ 的頭像
    ~海綿寶的遊樂場~

    海綿寶寶的遊樂場

    ~海綿寶的遊樂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